=阿若.
谢谢喜欢我的画的你.

[米英/盾铁/原/⚽️]
[拒绝香菜/土豆万岁]

首先我想交朋友啊???!!有没有人???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题,这是一个正经[?]的四格[?]漫画。

以后如果画四格就按照这个#奔跑吧高手 打tag惹【×】 感觉我起名字还不错××

 

1P封面 神烦少天

2P叶喻   喻队,那个东西真的可以提手速,你要相信我!【竖三指】

3P叶王 同学喜欢叶王这个西皮然后我就画了一篇试试 

 

总之我是一个博爱,你们快来安利我【×】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45 )

© Hurripoor | Powered by LOFTER